•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2-13 20:25:00 查看数:0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各地各部门、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成员、海陵区委书记孙群在苏北党校旧址宣讲。他指出,在迈向中国式现代化“幸福海陵”建设新征程上,坚持高质量发展是应对风险挑战和化解问题矛盾的必经之路。必须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始终牢记“四个第一”,奋力拼搏“双增”赛道,坚定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兴区、城建靓区”三大战略,以更高效益、更高水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首位优势和主城能级。孙群强调,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勇挑大梁,锚定全年目标、争取最好结果,全力向着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潘爱民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所提出的17项重点工作安排,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细化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各方面,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计划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戚勇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促进港产城一体化发展,优质服务群众出行,全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陶玲在国能泰州电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稳健、协同、赋能、提质”工作导向,切实担负起能源保供央企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之战。

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碳资源开发专项办公室主任龚海艇说:“接下来泰州公司的50万吨碳捕集项目,我们将积极建设成为一个低能耗高效的示范性项目,为能源革命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智俊忠为兴化市戴南镇镇村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表示,作为服务“三农”工作的主力军,供销社系统要在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流通服务、绿色生态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打造乡村助农增收阵地和城市便民惠民阵地,希望戴南镇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方面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兴化市戴南镇振兴村党总支书记赵观鹏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工业企业‘专精特新’再深入,高效农业企业再集聚,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乡村振兴的‘加速度’,努力打造幸福村庄。”

市审计局副局长张连璋在市审计局宣讲,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树牢高质量审计理念,把准高质量审计主攻方向,聚焦高质量审计关键环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高质量审计能力的干部队伍。

市审计局办公室主任沈旭表示,将充分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智慧和力量,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思维方式和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青年审计人的风采。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