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我市创新开展“喜迎二十大”抗震安全村居行活动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9-26 16:55:00 查看数:0

今天,泰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抗震安全村居行系列活动在兴化市陈堡镇四林村启动。

泰州市抗震办主任高盛立表示,我市高度重视抗震设防及宣传工作。此次村居行活动的开展,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乡村及居民区,面对面宣传及服务,提升效能,努力以抗震设防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站活动在兴化市陈堡镇四林村举行,得到了全体村民的热情支持。抗震办与四林村部分党员联合走入农户家中,了解、勘察、调研四林村农村房屋的安全问题以及在农房建设抗震防灾方面的需求,还面对面普及抗震防灾科普知识,同时义务帮助一些困难户房屋实施抗震安全加固改造。

在此基础上,抗震办公室支部还与四林村党总支部建立长期的联系,实时协助四林村解决农村房屋的抗震具体安全问题。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泰州抗震办还发布了四林村抗震设防提醒报告。

据了解,从四林村开始,活动逐步向全市村居展开。

记者:闾巍 汤晨洁 陈姗(实习)

编辑:徐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