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秋季老街“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闭幕!吸引市民游客50万人次,23家早茶店当选“网红”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1-12 18:23:1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2017秋季老街“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闭幕。集市10月28号启动,13家泰州名店参加展销,共吸引市民和游客50万人次。

活动期间,会宾楼、泰州宾馆、古月楼等13家特色早茶店,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等近60种泰州特色早茶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本地市民前来品尝。

徐州游客朱伟:泰州的早茶果然是名不虚传,以后经常要到泰州这边来吃,最感兴趣的是蟹黄包,还有干丝啊。

好吃还要好看。现场,主办单位精心组织了戏曲人物互动秀、济公模仿秀、戏曲联唱等传统文艺项目表演,展示泰州的人文内涵。

市民沈慧:东西(早茶)非常好吃,还可以欣赏精彩的节目,在这儿感觉非常非常开心。

早茶集市还专门举行了早茶外卖节,让市民线上点单,不出家门,也能享受到正宗的泰州特色早茶。

泰州某早茶店经理杨娟:早上六点半到这里,十点钟回去,高的时候(销售额)能有三四千,低的时候也有一千五左右。

闭幕式上,主办单位根据网友投票,围绕五味烫干丝、鱼汤面、加蟹包、菜烧卖、虾仁蒸饺五类泰州早茶品种,评出了23家“我最喜爱的泰州早茶特色店”。

全媒体记者  薛苏阳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