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16个精密制造产业项目在深圳签约 计划总投资186.3亿元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3-11-05 19:24:57 查看数:0

11月3日,2023姜堰(深圳)金秋经贸洽谈会暨精密制造产业推介会举行。会上,姜堰(深圳)离岸创新中心正式启运,这也是泰州首家由产业龙头企业牵头、上下游企业参与和大院大所合作共建的“大湾区”区域离岸创新中心。现场,16个精密制造产业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186.3亿元。本次现场签约的16个项目投资额均在3亿元以上,其中“三比一提升”重大项目11个,平均投资达到11.6亿元。姜堰高新区与正泰新能源地面电站签订了光伏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协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开票销售可达50亿元。 

正泰新能源地面电站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涛说:“我们想打造中东部地区的光伏逆变器生产总部基地,姜堰区位优势比较明显,市场空间也比较大,正好也契合我们整个空间的战略规划。 ”


记者:卞成 王清(姜堰台)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