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一份衣物征集表,汇聚春日敬老情

来源: 编辑:陈欢 2023-03-24 18:34:42 查看数:0

“正值季节交替,一套干净的贴身衣物、一身得体的春秋外套,会让他们更加心情愉悦……”这两天,一份衣物征集表在江苏省靖江市被广泛转发,引发了一波又一波向老人送爱心送温暖的热潮。连日来,崭新的内衣套装、爱心善款、爱心物资等纷纷送至老人手中,汇聚成春日里最温暖的爱老情。

日前,靖江市靖城街道通过线上平台发出《把爱传递》的倡议。“他们是‘五保户’,虽然在老年福利中心被照料着,但也渴望得到更多的温暖。”文章中,靖江老年福利中心公布了一份衣物征集表,包含9位老人的年龄、衣服尺码等信息。这些老人中,年龄最长的郭爷爷今年已85岁。

“请再确认一下老人们的衣服尺码,我要给老人送内衣。”靖城街道北大街社区退休党员羊章娣看到网格群内发布的征集表,第一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详细咨询了老人们的身高、体重,表示要给每位老人捐赠两套内衣套装。

社区工作人员专门赶来和羊章娣一起仔细核对尺码,挑选款式和颜色合适的内衣,再送至老年福利中心。“衣服真好,又软又合身。”刘爷爷拆开崭新的包装盒,将新内衣捧起来比划着。老年福利中心负责人激动地说:“很感谢爱心人士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让老人们感到特别的温暖和快乐。”

爱老的暖流仍在涌动。近日,靖江市城北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老年福利中心,不仅送来了牛奶等爱心物资,还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灿烂的笑容在老人们脸上溢开;爱心人士沙先生捐款500元,委托老年福利中心为老人们购买需要的物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