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一行

来源: 编辑:徐群薪 2023-03-18 16:17:49 查看数:0

3月17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一行。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龚旗煌一行来我省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信长星说,北京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江苏历来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省校合作成果十分丰硕。当前,江苏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希望北京大学围绕人才选拔培养、创新要素集聚、重大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拓展省校合作,共同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立足自身所能、北大所需,为北大专家、学子在江苏开展实践、发展事业、实现梦想提供良好环境。

龚旗煌感谢江苏多年来对北京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京大学与江苏渊源深厚、交流密切,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迈上新征程,北京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打造更多创新载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优秀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领导储永宏、徐缨,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孙庆伟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