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每位江苏人,这些最新政策事关你我他!“先锋直播间”本周三开播援企稳岗专场

来源: 编辑:樊锦华 2022-07-11 19:52:00 查看数:0

交汇点讯  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保企业就是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7月13日下午3点,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将开播助企纾困政策辅导援企稳岗专场,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养老保险处、职业介绍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将共同走进直播间,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苏岗贷”信贷服务、培训赋能等相关政策展开集中辅导,并现场为广大网友和市场主体答疑解惑。

“真金白银”的稳岗返还政策还有哪些新举措、失业保险对企业还有哪些新支持、民营企业如何申请“苏岗贷”、企业如何缓解“招工难”……这场直播将干货满满,广大网友和市场主体可以获得最新最全的相关政策。直播前,网友可扫描海报二维码,对助企纾困方面相关问题、困惑或建议,进行留言参与。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就相关问题在直播评论区直接提问,与各位主播现场互动。

本场直播系“先锋直播间”面向广大网友和市场主体开播的第五场,在前四场直播中,已累计有近四百万人次走进直播间收看并参与互动留言,政策“红包”精准送达。接下来,直播间还将组织主播走出直播间,走进企业一线,落实落准落细各项政策,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