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泰州市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4-01-22 17:29:39 查看数:0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在南京开幕。1月22日,出席大会的泰州市省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重托、满怀着履职热情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十一点左右,代表们顺利抵达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简单完成报到后,大家迅速进入履职状态,认真研读会议资料,并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省人大代表夏汉关这次非常关注社保政策问题,一到代表团驻地,他便约上郭民、沈宇清、姚永鹏几位代表来到房间,围绕建议和履职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省人大代表夏汉关:“我这次会议带来了关于企业社保政策的建议。我们将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关注民生、关注科技创新、关注重大的项目推进,关注我们全省、也关注我们泰州市的社会事业的发展,然后把政府的工作报告深入地研究分析学习,把人代会的精神政策带回去,在泰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实施。”

来自医疗卫生战线的朱杰代表非常关注基层智慧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调研实际,这次他带来多个建议,希望更好地加强医院信息平台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省人大代表朱杰:“一个是我们各个地方医院信息系统设计的都不一样,我想应该搞一个顶层设计,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做好统一的设计和升级,还有一个就是关于我们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工程,做好强基,这样才能够把我们的健康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得更好。”

携民意传民声,献良策谋发展。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泰州市代表团共有46名省人大代表。大家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充分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人大代表孙玉:“作为人大代表,我觉得这既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个责任。在通过多次的调研之后,我发现土壤里面重金属的污染这一块的定时监测和根据这个监测的结果进行分类管理的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欠缺,所以我带来的建议,是要定时监测农田里面的重金属的含量,而且根据这个级别来进行分类管理,这样更加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大家吃到嘴里的粮食都是安全的。”

记者:吴超 朱浩民

编辑:陈欢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