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为船员“送服务、送祝福、送安全” 泰州开展“幸福泰舟 情满春运”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4-01-26 16:00:55 查看数:0

1月26日,2024年春运大幕就将开启。25日上午,泰州市船员行业党委开展“幸福泰舟 情满春运”主题活动,为广大船员群体“送服务、送祝福、送安全”。


上午,泰州海事局执法人员代表市船员行业党委,来到长江泰州段某锚泊区,看望慰问停靠在这里的船民朋友,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和春联福字,希望他们在春运期间加强值守,注意航行安全。

在高港汽渡,执法人员登上渡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叮嘱渡轮驾驶员严禁疲劳驾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严格按照海事部门通航要求安排渡运班次。

据了解,“幸福泰舟 情满春运”主题活动重点关注返乡船、渡运船、港口作业船等重点运输船舶及船员群体,将开展政务服务现场接待、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等活动。

泰州海事局高港海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秦超说:“春运期间,海事部门将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加强海巡艇巡航次数,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记者:严伟

见习记者:董书林

编辑:今昔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