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项目|建筑工地:确保工人“温度”和工程进度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2-18 20:17:00 查看数:0

尽管泰州近期出现持续低温天气,但在市区各工程建设现场,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各项目工地在保证工人“温度”同时,稳步推进工程进度。

记者在东风路梅兰路隧道的施工现场看到,虽然今天气温跌至零下,而且还下着雪,但是隧道施工的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进行钢筋的绑扎,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上午,记者在东风快速路梅兰路隧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都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每一名工人严格佩戴安全帽,落实好防滑、防冻措施,井然有序地施工作业。

中电建路桥现场负责人郭明军说:“应对寒潮天气,我们对工人采取了发放防寒保暖用品,另外,食堂方面也保证了热食的供应,保证工人能够顺利开展工作。”

严寒天气对新浇筑混凝土带来了较为严重的影响,为此,施工现场采取措施,积极应对。

郭明军说:“为了保证我们东风路项目在冬季施工的质量,我们在冬季施工期间只进行钢筋的制作安装和模板的施工,待气温回暖以后,我们再进行混凝土的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记者:孙渝 董叶

编辑:刘燕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