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暖心|防寒保暖不松懈,福利中心保障老人温暖过冬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2-18 20:17:00 查看数:0

雨雪纷飞,气温骤降。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养老院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老人过上一个暖身又暖心的冬天。

记者在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智能介护区看到,护理人员正在给失能老人增添厚的被褥和床垫,确保失能老人能够温暖过冬。

除了为院内老人增添衣被、垫絮等相关保暖物品外,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还在老人的生活区开启了中央空调。

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智能介护区班长王雪芳说:“为了维持室内的温度,我们的空调是24小时错峰开启的。”

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多发的季节。为保障老人身体健康,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医护人员为每一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定期为老人检查身体,动态掌握每一位老人的健康数据。

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医生张巧玲说:“每周都会为老人进行血压监测,根据血压情况及时调整老人用药。”

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服务科副科长周亮说:“我们特别要求医务人员加强巡查,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状况,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处置。”


记者:傅晗宁 董书林(见习)

编辑:刘燕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