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兴化|“四敢先锋”大讲堂宣讲“身边榜样”先进事迹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2-18 20:38:00 查看数:0

12月16日,兴化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兴化市委组织部举行“四敢先锋”大讲堂——“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宣讲了村(社区)、医院、社会组织等领域4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是:探索推广荷藕套养小龙虾生态复合型种养模式,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蹚出一条“村”“民”共富振兴路的沙沟镇官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维月;用40余年的农技生涯,积极投身粮食高产创建工作,为农民浇灌丰收果实的钓鱼镇双超鸭田稻米专业合作社社长李德剑;逆行出征、冲锋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兴化市人民医院科护士长朱安华以及褪去戎装着红装,一心坚持爱心公益事业的万再英。他们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要求,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光、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

这次活动也是兴化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敢”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以学促干”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学习身边榜样”,激励广大党员以身边榜样为标杆,立足“敢”字,增强“敢”的创新动力,提升“敢”的能力水平,争做现代化建设的“四敢先锋”。


记者:袁野(兴化台)

编辑:刘燕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