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暖心|圆梦行动 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冬日“暖阳”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2-01 17:42:57 查看数: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残疾人日,今天上午,泰州市2023年“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该活动由市残联、市慈善总会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为全市困难残疾人送上冬日“暖阳”。

活动现场,30名残疾人代表接受了彩电捐赠。今年61岁的王庆来,是姜堰区罗塘街道的一位残疾人,他告诉记者,几个月前,他家的电视坏了,正发愁呢,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新电视。

据了解,“圆梦行动”是我市覆盖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扶残助残重点品牌之一,为过去贫困、现在相对困难的残疾人家庭,解决了生活急需的“无家电”问题 。

本次“圆梦行动”,共向我市及各市(区)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发放电冰箱、热水器、洗衣机、彩电等10个品种2595件,使残疾人家庭生活设施得到改善,残疾人幸福感不断提升。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共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专项善款25万元。


记者:姜小鹏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