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慈善|重症女子陷困境 众人相助搏生机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1-27 16:37:37 查看数:0

近日,姜堰区溱潼镇甸址村村民叶腊娟陷入困境,她是一位身患癌症9年的患者,家中积蓄早已掏空,后续治疗成难题。她的病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人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她度过难关。

据了解,叶腊娟今年47岁,从安徽嫁到姜堰多年,有一个25岁的儿子。38岁那年,叶腊娟被确诊为乳腺癌,先后经历过4次手术,本来靠吃药稳定病情。谁知,就在上个月,叶腊娟病情复发,医生给出了8次化疗的方案,目前已经完成了两次,每次费用在八千元左右。眼下,距离下一次化疗还有半个月,但是费用还没有着落。

为了筹钱,家人纷纷外出打工。而照顾叶腊娟的任务,则拜托给了本村村民田巧英。田巧英是一位热心的村民,她不仅照顾叶腊娟的日常生活,还经常安慰和鼓励她。

为了鼓励叶腊娟与病魔作斗争,姜堰区先锋公益发展促进会溱潼分会志愿者也积极行动起来,先后两次发起筹款活动。共有200多名志愿者参与捐款,总计捐款金额达到1万5千元。此外,泰州广播电视台《小范帮你忙》栏目组也送上了由泰州市慈善总会提供的3000元“泰州慈善直通车”救助金。

尽管已经筹集了一定的治疗费用,但叶腊娟仍需要更多的帮助。她现在连说话都没有什么力气,整个人看起来毫无生机。她需要治疗和慰藉。在此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叶腊娟的困境,伸出援手帮助她度过难关。如果您愿意提供帮助,如果您也愿意帮帮叶腊娟,请与《小范帮你忙》栏目组联系,电话是86568080。


记者:王志娟 小范 许宏

编辑:陆楚媛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