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 编辑:陈欢 2024-03-15 09:18:20 查看数:0

3月13日,在收看收听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后,泰州市召开续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重负重、奋发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努力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泰州应有的贡献。

万闻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对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总书记要求江苏“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的信任和期许。全市上下要用心用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透、落实好,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破题,努力实现蝶变升华、开拓发展新局。

万闻华强调,要牢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的殷切嘱托,进一步提振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以感恩之心激发奋斗之志,以精神状态催生实干姿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努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过硬成果,奋力交好新的答卷。要在做实支撑中坚定信心,谋深谋细、做实做优一批带动发展、引领未来的支撑性举措,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积势蓄能。要在做好答卷中鼓足干劲,切实增强向上对接的主动意识,提高向下服务的担当意识,努力以一批牵引性抓手、创造性措施、标志性成果交好答卷。要在做强自身中勇挑大梁,敢于跳出舒适圈在更广范围内对标找差,深入调查研究,在主动研究工作、下沉一线、服务基层中做到心中有数,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正把事情谋划好、干实在,以实干实绩实效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张余松、卢佩民、孔德平、张小兵、梁三元、刘霞、光华、沈峻峰、向子琨等参加会议。


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编辑:曹佳蓉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