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实干|新时代造船:今年开票销售冲刺150亿元

来源: 编辑:陈欢 2024-03-14 09:19:50 查看数:0

今年,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将锚定争创“中国最优秀造船企业”目标,加快高端转型,推进提速提效,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年开票销售计划冲刺150亿元。

2023年,新时代造船瞄准船舶制造领域新趋势,全力推进技改投入,加速实施两化融合,加快转换现代造船模式,企业发展基础后劲不断夯实,生产经营成效显著。全年完工交付船舶27艘,超过370万载重吨,比上年多交付6艘,年度开票销售125亿元,增长22.5%,实现利税15.63亿元。全年新签约船舶建造订单43艘,达648.3万载重吨。

截至目前,新时代造船在手订单108艘,约1450万载重吨,订单金额超过683亿元,生产计划排至2027年。其中,在手油船订单73艘,共1007万载重吨,位列全球第一;LNG双燃料动力船51艘,共771.2万载重吨,占总订单比重达58%,接单量居全国首位。

今年,新时代造船将抢抓造船市场回升有利机遇,瞄准年度目标,开足马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开门红”。

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金说:“我们有一个很明确的发展目标,就是要开工28条船,上台下水30条船,交船31条,整个全年要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


记者:靖江台 卜蕾 贾秋敏 徐辛

编辑:曹佳蓉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