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高淳”两地牵手合作 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6-08 17:19:00 查看数:0

6月8日上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和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共同签署2023年对口协作框架协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与润镇、口岸街道与铁王镇等达成结对共建。

根据协作协议,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聚焦淳化所需,发挥所能,更高质量开展好对口协作,奋力打造苏陕协作的样板工程。尊重市场逻辑、资本力量,不断拓展产业协作深度,找准双方产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优选一批苏陕协作支持项目,加快淳化把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带动淳化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实现从单纯劳务输出向高质量发展就业转变;聚焦品牌打造、价值提升,稳步扩大消费协作规模,持续用好消费帮扶这一重要抓手,加大淳化农特产品销售推介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淳化特色产业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突出精准对接、供需匹配,持续提升人才协作质效,坚持精准匹配、精准选派优秀人才,继续实施教育+医疗+农业“组团式”帮扶模式,加大文旅商等领域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更高层次、高宽领域、更广范围交流交往交融。


记者:张文进 杨姗姗 徐琪(实习)

编辑:周慧敏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