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审计局和南理工泰科院签约 开展校地战略合作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1-29 17:16:58 查看数:0

11月29日上午,泰州市审计局和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举行。

在南理工泰科院的大礼堂,泰州市审计局与南理工泰科院的相关负责人完成了校地战略合作的签约。据介绍,开展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围绕审计科研、审计学术交流、审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推动泰州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签约仪式现场还挂牌设立了“泰州市审计学会理论研究中心”。

泰州市审计学会副会长、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负责人王丽艳介绍:“在科研方面,学校将会加大与审计学会的进一步合作,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和资源,发挥高校教师在科研方面的优势,与审计学会共同申报高质量课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合作,将为审计学专业的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记者:第振唐 张凯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