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旅游|暑期临近旅游市场渐暖 “家庭团”成主力军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6-04 19:15:00 查看数:0

暑假即将来临,旅游市场迎来复苏回暖的最佳时期,以家庭为单位的旅游团体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据了解,目前线下各大旅行社为迎接暑期旅游高峰,推出了一系列以国内热门景点为主的旅游套餐。而线上像途牛、去哪儿、携程、马蜂窝、同程旅行、飞猪等旅游平台发布的成绩单显示,包括机票、酒店、门票、自由行、跟团游等在内的多种类型的旅游产品订单量均反超或者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泰州青年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孔海燕说:“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即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出行高峰,学生为主流,带动了我们家庭出行。目前咨询比较多的路线是北京,西安,内蒙,新疆等地方。”


记者:宋兆政

编辑:钱宇璇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