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现场|泰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今天揭牌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5-26 17:23:06 查看数:0

5月26日,泰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中院新诉讼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市法学会领导为第二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据了解,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主要围绕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打造服务群众新平台,从法律层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解决纠纷、维护权益。

此次聘用的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公共决策以及重大矛盾化解等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法律保障;要以积极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勤勉的工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法院也将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和相关机制建设,切实保障专家团队的有效运行;要努力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打造成服务基层法治实践的高端平台,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李智

编辑:陈欢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