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共富争先·微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兴化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5-23 17:30:03 查看数:0

23日上午,由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子晚报网、紫牛新闻承办的“共富争先·微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

“共富争先·微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走访省内6处基层点。“中国最美村镇之一”兴化千垛镇东罗村是此次活动走出南京后的第3站。5月23日至25日,省媒采访团将通过蹲点式采访,深入挖掘东罗村“共富带头人”故事,展示“共富”成果,体现“争先”特色,总结推广我省推进共同富裕的成功经验。

扬子晚报财经部主任沈春宁:“兴化千垛镇东罗村用‘针灸式改造’延续村落历史记忆,在打造水乡诗意生活的同时,带动农民收入稳步提升,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致富之路。我们将深入挖掘,精心采编,让鲜活的兴化共富故事呈现于镜头里、笔端下。”

记者:沈明杰   肖建武(兴化台)

编辑:陈欢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