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慈善|5·20,泰有爱!他们踊跃捐款……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5-18 16:01:00 查看数:0

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后,市级机关各部门、驻泰各单位热烈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崇德向善、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慈源于爱,善重在行。5月18号上午,市民政局一楼大厅里爱心涌动,市民政局、国资委、慈善总会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一一捐款。有的工作人员因公外出,也委托其同事代为捐款,表达“人人参与慈善,共建大爱泰州”的心声,现场共募集善款7万9千元。

“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已成为泰州市党委政府重视慈善事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公益品牌。四年来,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近4000万元,主要用于救助政府政策暂时覆盖不到的特殊困难群众,重点实施助医、助学、助残、助老、助困等一大批公益慈善项目,惠及近100万人次。

记者:陈垒

编辑:钱宇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