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泰高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石蓉 2023-04-13 19:43:30 查看数:0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12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学院通过开展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举办专题普法讲座和宣誓签名活动,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泰州学院学生林宇晟说:“国家安全教育是我们大学生的必修课,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守法护法。”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洪俊说:“将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进一步地宣传贯彻落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生动局面。”

记者:翟旭阳

编辑:今昔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