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乡村处处好风光 赏花踏青正当时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23-04-07 11:15:49 查看数:0

仲春时节,梨花、樱花盛开,泰州各地乡村处处都是好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走进海陵区苏陈镇双岸社区的一家梨园,只见盛开的梨花一朵朵,一团团,如雪似玉,千姿百态,把梨园装扮得分外妖娆。

在苏陈镇镇东社区的一个果木场,梨花与地面茂密的野菜花相映成趣,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在泰兴市济川街道王坔村梨树种植基地,千亩梨园花开成片、如云似雪。不少游客“慕名而来”,穿梭在淡雅洁白的梨园花海中,欣赏这“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

泰兴市烨佳梨园的1500多亩梨花汇聚成花海。梨园里,人头攒动,人们在这里发现美,创造美。她们以花海为背景,或自拍,或摆拍,留下一张张美丽倩影。

游客叶晶介绍:“‘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里像一片花海,很震撼。”

在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村,千株樱花也竞相绽放,如云似雪,美景如画。不少游客徜徉其间,拍照、游玩,近距离感受樱花之静美。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陆楚媛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