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12345·政风热线:司法部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4-03 15:05: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司法局、海陵区司法局、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司法局、姜堰区司法局党组、江苏致邦(泰州)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共同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间,倾听民声,回应民意。

上线过程中,海陵区蒋女士来电反映,2016年发生邻里纠纷,家里70多岁老奶奶腿被打断,打官司后法院进行了判决,但老奶奶应该得到的人身损害赔偿一直没有拿到。海陵区司法局局长陈荣表示,判决执行不到位的情况可以找执行法官,询问关注执行进度或者到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陈荣表示,考虑到老奶奶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蒋女士,帮助解决问题。

海陵区城东街道的陈先生来电反映,他的老婆和女儿是非法集资诈骗的受害者,当时在扬州被骗,在海陵区报案,案件多年未得到解决。泰州市司法局局长马雅斐表示,泰州市公安局目前正在加大力度宣传防范诈骗,加强老百姓这方面的意识,陈先生可到街道派出所寻求帮助。海陵区司法局局长陈荣表示,会向公安部门进行对接,了解案件的开展进度,之后告知陈先生案件进度。

编辑:徐群薪

责编:刘丽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