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 | “红领巾”进警营 感受别样的“警”彩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3-27 16:45:00 查看数:0

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泰兴市虹桥镇政府共同举办“红领巾进警营”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暨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蒋华小学师生一同走进边检,“零距离”感受别样的警营风采。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警营开放日”。同学们来到警营很是兴奋,他们面对的不再是爸爸妈妈口中故事里的英雄,而是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的警察叔叔。警用无人机、单警装备、徒手控制......这些特殊的节目让同学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让老师们大开眼界。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力厚植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更抒发了其对祖国的真情实感,通过“零距离”接触警营,同学们对于边检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戴祥翔

编辑:周慧敏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