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海陵举办中意(海陵)产业合作交流会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3-22 22:05:00 查看数:0

22日上午,2023中意(海陵)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海陵举行,这是海陵首次与中国意大利商会开展合作交流,并向世界推介海陵,来自全国30多家意大利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议,将有利于海陵区与受邀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加强与意大利一流创新机构及企业的科技研发合作,推进意大利高科技项目落户,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伏图拉新能源科技、奥睿智能家居、罡阳股份等企业,感受光伏产业“海陵高地”的快速发展。

新闻多看点:

中国意大利商会(CICC)是唯一得到意大利政府(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共同认可的意大利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涵盖意大利的主体实业(意大利国有控股和跨国企业)、中小型制造和贸易型企业、咨询公司等。

记者:王彬彬 丁杨欣 李周华

编辑:汤晨洁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