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8辆重卡齐头并进!今天,姜堰南绕城快速化项目现场……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3-15 19:54:00 查看数:0

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项目是泰州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15日,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8辆重型卡车一字排开,每辆卡车都重达30吨,这些重型卡车正在对高架桥进行荷载试验,测试桥梁的承载能力和动力特性。

据了解,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于2020年5月1日开工建设,经过近三年的施工,目前,高架快速路部分的路面及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完工,辅道也进入到最后的路面沥青铺设阶段。

姜堰南绕城(盐靖高速至新229省道段)快速化改造项目位于姜堰区南部,起于盐靖高速公路并沿G328向东以高架形式跨越老路止于S229,线路总里程8.59公里,其中G328改造线长6.65公里,溱湖大道改造路线长1.94公里,在G328段与溱湖大道相交处设置一处单环涡轮全互通式立交。

据介绍,项目预计将今年上半年完工。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从姜堰到中心城区的通勤时间,有力推动市区一体化进程。

记者:周慧敏 陆彬

通讯员:中交二航局 单莉茹 桑梅晶 

编辑:徐群薪

责编:赵倩倩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