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喜报|1金2铜!靖江选手闪耀全国散打赛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23-01-19 17:30:27 查看数:0

1月17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江西婺源落幕,江苏代表队取得1金2银7铜的好成绩。其中,江苏省靖江市选拔输送的4名选手表现亮眼,为江苏队摘得1金2铜。选手李坦临获男子青年组60公斤级冠军,这也是泰州市散打队自建立以来获得的首个全国青少年散打赛冠军。

此次比赛中,靖江市选拔输送的李坦临、胡善语、牛沈佑、王志虹4名运动员作为江苏代表队选手参赛,4人都是靖江市“体教融合”模式培养的散打“新星”。其中,李坦临在男子青年组60公斤级的首场比赛中即遭遇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散打运动会冠军选手。李坦临遇强则强,稳定发挥,经“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第一名。胡善语、牛沈佑分别在女子青年组48公斤级、男子青年组8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少年组选手王志虹在比赛中对战四川省运会冠军选手,虽遗憾未能摘牌,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据悉,2022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于1月11日在婺源开赛,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380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全面启用智能护具,选手只要击中得分部位,电子记分屏上就会实时自动更新得分情况。这种记分方式更有利于降低人为因素影响,提升比赛公平性。

来源:泰州晚报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