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部门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李子韵 2022-12-11 19:50:05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赴机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强为企业员工和当地园区机关干部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园区产业承载能力,释放“链主”效应,强化“链核”支撑,挖掘“链源”资源,争取龙头布局,推动融合发展,形成集群效应,扎实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泰州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师鹏说:“我们将继续发挥长城控股集团对外投资、产业发展、园区运营业务平台作用,向整车及零部件森林式生态企业、新能源板块等企业赋能。通过五到十年,将泰州基地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台办主任张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全市两级台办党员干部要为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凝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强大共识。他同时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共谋民族复兴、共促祖国统一的历史自觉。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泰州市台企协会执行会长张博钧说:“两岸的未来更加和平融合,共同促进统一大业并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兆洋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启动联学共建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贴近群众。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天德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石磊说:“我们将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涛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国资布局、防范风险挑战、展现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四级主任科员丁晓宇说:“我们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勤学苦练、增长本领,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金融办主任韩潮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泰州银保监分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要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地区金融改革等方面发力,加强监管联动,发挥互补优势,推动信息共享,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

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副主任贾星辰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鹏程为集团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整合地方金融资源,促进金融业务创新,推动金融业态集聚,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

泰州市金控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倍新表示,将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知重负重中彰显担当,在唯实唯勤中砥砺前行,为打造一流国企幸福金控贡献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学院校长季赛宣讲时,勉励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泰州学院学生赖姗姗说:“我们将树立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将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为己任,把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牢记于心,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记者:金小鹏 翟旭阳 宋兆政 缪佳荣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