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部门单位和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2-12-10 19:51:57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相关部门单位和高校,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志晖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要构建系统完备、互联互通的骨干水网体系,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水利工程体系,高效供给、优化配置的资源利用体系,空间融合、河湖健康的生态治理体系,为开创泰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泰州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处主任周华说:“我们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锚定省对我市单位 GDP 用水量考核任务,持续开展节水行动,确保用水总量及用水效率不超控制指标。”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李恺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构建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社会救助格局,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焦斐龙说,他们会积极实施“美味颐养”覆盖工程,“安居颐养”改造工程,“照护颐养”试点工程等五大工程,全力构建供给高质量、普惠高水平、享老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全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宣讲团成员、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为泰州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大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

泰州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钱静说:“我们会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履行好教师和普通党员两个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王飞为广电系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理论教育,筑牢意识形态理论防线;聚焦主题主线,在提升舆论引导水平上做文章;推进深度融合,在增强媒体传播能力上下功夫;奋力拓展市场,在推动产业多元发展上求突破;锻造过硬队伍,在激发内生动力活力上见实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守正创新、深融转型,强化政治立台、发展强台、纪律管台、人才兴台,以实施全面改革、全程创新、全面融合、全域品牌,破解发展难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取得新业绩。

市委宣讲团成员、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杨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必须深刻把握当前媒体发展大势,更大力度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全媒体传播能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地方主流媒体。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