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各地宣讲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2-03 20:21:00 查看数:0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姜堰、泰兴等地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在姜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姜堰区委书记方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要求姜堰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运用各种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明白党的成就经验、创新理论、使命任务、战略举措、重要要求、时代要求,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姜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及省市委部署在姜堰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在泰兴市黄桥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向荣来到黄桥镇,为老区党政机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要自觉在全局大局中找准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位定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深刻认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泰兴市黄桥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丁玲说表示,将把所学所悟所感转化为一名基层农业农村工作人员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能力,精准施策,扛稳粮食生产之责,持之以恒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千方百计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