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白加黑”“连轴转” 社区工作者坚守在“疫”线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22-11-30 19:45:36 查看数:0

连日来,泰州各地广大社区工作者开启“白加黑”“连轴转”工作模式,坚守岗位,默默守护居民生命安全。接下来我们一起到靖江市的一个社区去看看。

晚上10点半,记者来到靖江市城南办事处同兴社区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和志愿者一起执勤。同兴社区因为临时管控,居民的一些紧急需求,需要值守人员在守好关卡的同时帮助解决。一对夫妻想请工作人员把一份食物送给住在另一个社区的女儿。

同兴社区有住户1500多户,人口近3400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居委会12名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白天参与核酸采样、帮居民配送物资、为居民答疑解惑,晚上还要参与核查数据、卡口执勤,24小时排得满满当当。

记者:肖婧 弓煜

编辑:康希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