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暖新闻|无人自助蔬菜摊 无接触服务小区居民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30 18:52:00 查看数:0

最近,海陵区部分地区都处于临时管控中,政府部门联合供应单位推出了种类丰富的蔬菜包满足市民需要,不过前提是要提前一天预定。记者发现,在市区莲花四号区还出现了一种自助扫码的蔬菜包,现场无人值守,有需要的居民扫码9.9元就可以拿走一包蔬菜。

记者在现场看到,蔬菜包摆放在一个简易的二层货架上,旁边放着一块硬纸板,上面写着“9.9元一包,自助扫码,请保持安全距离”,旁边还有付款码。货架上的蔬菜包已经不多了,每个蔬菜包的搭配略有不同。

在记者采访时,摊主赵先生正好来到现场补充蔬菜包。赵先生介绍,他本身是做蔬菜生意的,这么做也是为了方便居民。

记者:陈垒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