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部门(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25 22:39:00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部门(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在靖江市城南办事处鼎和花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长平结合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要求靖江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靖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兴化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兴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兴化市委书记方捷结合兴化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主要成果,要求兴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精心备课、用心讲课,讲出政治忠诚、讲出历史纵深、讲出理论厚重、讲出时代气象,把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化落地生根,奋力建设产业更强、生态更优、民生更好的新时代鱼米之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金华来到江苏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春之歌”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宣讲中, 张金华还结合新疆内地中职班学生特点,勉励各族学生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祖国统一的模范,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行业党委书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向前为全市住建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扎实部署推进,推进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