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女排冠军进校园 近距离传递女排精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25 16:56:33 查看数:0

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代代相传,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奋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昨天下午,女排名将惠若琪和张常宁走进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给那里的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思政课”。

下午4点左右,女排冠军选手惠若琪和张常宁在南师泰院师生的期盼下,走进校园,与师生代表展开面对面会谈。冠军的练习技巧,球赛配音,以及鲜为人知的冠军的大学生活……惠若琪和张常宁一一做了分享。现场,两位学姐还与南泰学子亲切交流、互动、分享趣事,传授经验。

如何平衡专业与爱好、如何保持旺盛的学习力……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问出了自己当下的困扰,收获了真挚的建议。这些来自青春的烦恼,是懵懂与成熟间的过渡。在与女排冠军交流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加了笃定的信心,找到了人生正确的航向。

记者:戴祥翔

编辑:徐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