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万闻华在市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2-11-24 21:10:15 查看数:0

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作宣讲报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泰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万闻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密联系泰州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

万闻华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笃行实干,加倍奋斗、共同奋斗、不懈奋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市政府办公室要与政府工作全局同频共振,与政府工作重心紧密融合,与政府工作要求保持一致,为做好政府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谋深谋细关键发展问题,紧扣“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发展主题,将总目标拆解成具体目标,围绕具体目标设计好工作抓手,再将工作抓手落实为攻坚行动,用实战实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抓实抓牢主要工作抓手,紧扣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抓重点求突破,抓难点快发力,抓亮点下功夫,以攻坚核心要点带动面上工作整体起势。从严从紧加强自身建设,勇于破除不适应新形势的底层工作逻辑,破除不适应新需求的低效供给惯性,破除不适应新挑战的僵化组织形态,致力打造一届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府。

万闻华强调,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尽责担当,树立实干实绩的导向,练就更高更强的本领,营造高效阳光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台阶,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