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改善停车环境 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24 17:27:24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行风监督工作,提升我市停车建设服务品质,今天下午,泰州客运集团召开“泰州好停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10名受邀请的行风监督员为优化城市停车环境建言献策。

会上,来自城管部门,交管部门和泰州客运集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泰州如何缓解停车难所做出的措施,以及泰州好停车近年来的发展和停车场建设情况,行风监督员肯定了泰州近些年停车建设服务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泰州好停车”行风监督员徐亮就提出了立体停车场利用率过低的问题。

除了徐亮之外,其他的监督员也纷纷建言献策,监督员姚兴兴提出泰州好停车微信小程序绑定车牌后无法解绑的问题以及监督员秦学富提出的市区部分停车场出入口设计不合理的问题,泰州客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也一一做出了解释和回答。

近两年来,泰州客运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围绕致力民生、聚力转型总体要求,全力推动停车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出行功能,现已新增封闭停车场22个,停车泊位3437个,有效缓解了市区出行难、市民停车难等局面。

通讯员:颜琦

记者:赵倩倩

编辑:徐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