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公告|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招聘电工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18 15:09:30 查看数:0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符合电工岗位的招聘要求。

2.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和电工特种作业证(高压或低压),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在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中级以上)和电工特种作业证(高压或低压)的前提下,计算机专业学历者优先。

4.文化程度大专学历。

5.下列人员不得报名:(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的人员;(2)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统一组织实施。

(一)报名

聘人数1人。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资料发送至276224341@qq.com。报名截止2022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 发出时间为准)。咨询电话:15996029155,联系人:钱先生。

(二)应聘者报名需提供的电子资料

1.报名表格一份。登陆凤城泰州http//www.tz2100.com下载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电工职业资格证、电工特种作业证等根据岗位要求所需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三)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招聘相关要求,按公告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在招聘全过程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凡弄虚作假或因其他原因造成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录用程序及薪酬待遇

1.审核应聘者提供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综合应聘人员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人选到岗实习2周,考察应聘者职业素养、个性特点、实际工作能力以及与岗位的匹配性等,形成考核报告和录用建议。

3.试用合格后,组织体检并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报考人员的监督。符合要求者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薪酬按照集团(台)《绩效管理和薪酬制度》执行。约定试用期为3个月,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4.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2022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