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闾巍 2022-11-17 19:38:00 查看数: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斐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桂银分别为市行政审批系统、城管系统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焦斐虎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要表述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为人民服务是政务服务工作者的“天职”,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加大突破攻坚力度,围绕现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一件事”改革、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审批超时默认制等重点工作,推出更多利企便民举措,让人民群众收获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幸福感。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制度改革处处长刘萍说:“我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事,让服务更暖心,让群众更舒心,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展现政务服务的新形象新风貌。”

孙桂银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城管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与谋划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始终紧扣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多城管贡献。

泰州市城管局市容处副处长刘慧莲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本心,始终把为群众谋福利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功夫下在迎难攻坚上,要围绕着我们城市管理‘绣花功夫’的标准,想办法出成效,把我们泰州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智慧型城市,让我们泰州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记者:翟旭阳 金小鹏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