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行走的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16 20:15:00 查看数: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11月15日,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组织开展“‘新思想少年说’·行走的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蕴秀湖旁,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正在进行。在思政老师钱燕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

读原文、悟思想后,同学们穿越理响长廊,一起在“将军桂”前聆听校友方祖岐将军对青少年的殷殷寄语,在校史馆讲党史、明校史,在历史中感受党的精神引领,感悟“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

行走的思政课最后一站走进幸福邮局。同学们畅想未来10年、20年的生活,把自己的感悟、幸福时光邮寄给未来,一起拥抱新时代。

记者:卜蕾  弓煜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