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提醒|郑州登封市相关武校返泰人员请速报备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14 13:24:00 查看数:0

近日,泰州市及外市多地发现多例河南省登封市武术学校返回学生核酸检测阳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泰人员的健康管理,因疫情防控需要,紧急提醒:

为保障广大居民健康,请7日内从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从河南省郑州登封市相关武术学校来(返)泰及中转滞留人员,请立即通过以下方式主动报备。

1.线上报备:可通过“泰州通”微信小程序中“入泰报备”版块自主申报。

2.扫码报备。来(返)泰人员可在高速出口、火车站、汽车站扫场所码报备;或在企业单位(含建筑工地、学校等)、入住酒店等各类场所扫场所码报备。

3.电话报备。通过报备电话指引,查询并拨打社区(村)电话进行报备。

4.现场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社区(村)报备。

报备后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备,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秋冬季节气温逐渐降低,室内活动增加,存在新冠和流感叠加流行的风险。请广大市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要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同时建议广大市民近期暂缓或谨慎前往以上地区或场所,返回后及时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