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省运会后小轮车中心迎来首次比赛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05 14:53: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体育部门了解到,省运会后,从11月7号开始陆续有五项全国小轮车比赛将在泰州市小轮车运动中心举行,届时150多名全国的小轮车高手将齐聚泰州参加比赛。

11月7-8号,中国BMX自行车联赛分站赛和全国青少年U系列BMX竞速冠军赛将首先开赛,随后11月12-13号,中国BMX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和全国青少年U系列BMX竞速锦标赛将继续展开争夺,最让人关注的全国BMX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BMX自行车锦标赛则在11月19-20号压轴登场,这项比赛也是目前全国水平最高的小轮车赛事。在这五项比赛中,两项U系列的比赛是针对青少年运动员的比赛,本次比赛,泰州市自行车队也派出了多个组别的队员参赛,其中就有刚刚在省运会上夺冠的熊星灿和包自豪两位队员,他们将面对来自全国同年龄组高水平运动员的挑战。

据了解,目前泰州市小轮车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军明说:“为了举办这个赛事,省运会结束以后,按照全国比赛的要求和标准,我们进行了功能房的设计以及场地的维修。”

记者:许宏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