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 泰州网络安全新媒体作品展播《泰州网安尖峰时刻》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22-10-27 11:44:00 查看数: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现推出“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栏目,进行网上宣讲、视频展播、人物报道等,展示好新时代建设成就、新时代人物风采,今天推出第五期《泰州网安尖峰时刻》。

这里,是真实战场,网线就是前线。这里,是隐蔽战线,岗位就是战位。直面挑战,勇毅前行。泰州网安,尖峰时刻。全链条应急响应、全流程规范管理、全时段应急备战、全天候统筹调度、全覆盖除险保安、全方位夯基垒台……秒、分、时,泰州网信始终保持战斗姿态,日、月、年,健康名城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来源:中共泰州市委网信办出品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