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警情|错骑电动车闹“乌龙” 民警半小时助力找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0-11 16:53:00 查看数:0

10月8日下午5时许,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快递网点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人“盗走”。

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大约10分钟前,陈女士前来取快递,想着很快离开便没有拔钥匙,谁知道从店里出来后,竟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四周寻找未果,赶忙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阅周边监控视频,发现陈女士的电动车停在监控死角处,无法看清具体情况,遂只能先在事发现场进行排查。

经过细致勘察,民警发现快递点门口还停放着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走访周围群众也没有发现车主,民警初步判断群众骑错的可能性很大,于是第一时间调取该时段内取件人员的信息,逐一联系询问。

半个小时后,民警终于确认是闹了一场“乌龙”,并联系到车主王大爷。原来,王大爷当天下午向朋友借了电动车取快递,并未留意车辆的颜色,取完快递后,发现店门口有辆电动车没拔钥匙,便径直将车骑走,却没想是别人的电动车。得知真相后,双方当事人都哭笑不得。

不久后,王大爷将骑错的电动车交回给陈女士,对自己的粗心大意致歉,陈女士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李誉 朱凯璇

记者:聂庆桢

编辑:徐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