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节后上班第一天 窗口为民服务忙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0-08 20:07:00 查看数:0

今天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泰州各地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十点,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秩序井然,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正在休息区耐心等待叫号。王洪桂就是其中一位,他是来办理车辆营运年审的。

市民王洪桂说:“由于节后第一天比较忙,我来了以后排队有序,排了20分钟,到办理的时候,两分钟就办结了,比较方便快捷。”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众多窗口中,交通运输局窗口比较“热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他们提前半小时全员到岗,并打开所有业务电脑,满足群众即到即办。

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负责人吴华军说:“我们仅仅今天一上午已经办理八十余起营运证年审等业务,同时接收群众的咨询三十余起。”

8日上午,泰州各地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窗口都正常开放。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全部按时到岗到位,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姜堰区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党组成员张愿刚说:“针对节后人流小高峰和全国各地疫情反复的情况,我们一方面加大疫情防控力量投入,确保办事群众到大厅来安全有序,另一方面我们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办事群众快捷方便办完事,提高大家满意度。”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