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项目|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右线掘进突破2000米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9-14 19:55:00 查看数:0

9月13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右线盾构掘进顺利通过最低点,累计掘进超过2000米。

江阴靖江长江隧道位于京沪高速公路江阴大桥上游5公里,北接靖江,南连江阴,隧道全长6445米。其中,隧道最低点位于水下82米,盾构机底部承受的最大压强相当于人的手指甲盖面积上承受约10公斤的压力。为保证隧道顺利穿越最低点,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对现场进行标准化管理;同时,多次组织召开分析会,总结分析掘进参数,全面提升成型隧道质量;项目团队500多名建设者也放弃中秋节日休息,坚守工地24小时不间断作业,确保了盾构机安全平稳通过最低点。

记者:秦玥 李彬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