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安全|城北彩衣社区整改“三危隐患” 保证居民安全过节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9-06 16:20:00 查看数:0

中秋佳节临近,连日来,海陵区城北街道彩衣社区针对前期在巡查中发现的“三危隐患”逐一整改,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海陵区城北街道彩衣社区党委书记张静波说:“我们在前一段时间的走访当中发现这一块的树木特别茂密,而且已经压到居民的房屋,有安全隐患。”

这棵存在安全隐患的泡桐树大约三四层楼高,位于城北街道彩衣社区涵东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两位工人架好梯子,爬上屋顶,用锯子、大剪刀等工具对压住居民房顶的枝条进行修剪。半个小时后,树木修剪一新。

处理完树枝的隐患,张静波又带着工人来到一面具有安全隐患的危墙前。

在现场,工人凿开破损开裂的墙面,并计算了维修面积,争取节前完成对墙体的维修工作。据介绍,彩衣社区历史悠久,辖区内有不少老旧小区。近年来,社区会定期对辖区内的危房、危墙、危路进行排查和整改,确保居民安全。

张静波说:“三危隐患”的排查是我们社区工作的一部分,更是我们“爱满彩衣 品味涵东”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居民们都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

记者:第振唐 张凯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