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建进行时|开展乱象整治 确保小区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8-12 18:02:27 查看数:0

受原来生活习惯的影响,拆迁安置小区毁绿种菜、随处乱丢垃圾等现象屡见不鲜。如何有效进行文明引导,让农民真正适应城市生活,仍然是一道待解难题。近年来,广厦物业持续开展海陵区天韵景园的乱象整治,让小区环境优美整洁、文明有序。

上午九点半钟,天韵景园物业巡查到小区2号楼时,发现两辆汽车停在消防通道上,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和安全,打电话无人接听后,物业只好登门通知。

小区物业告诉记者,天韵景园共有15栋楼,2720户居民,常住人口近万人。由于是拆迁安置小区,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不文明行为较为常见。为此,他们只能充实队伍,加大宣传引导频次。目前,20多名安保人员24小时巡逻,及时劝阻制止违规行为,确保小区环境整洁有序。

目前,走进天韵景园小区,各类图文并茂的公告公示、公益宣传随处可见,干净整洁的道路、绿树成荫的环境,让人感受到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记者:尹友荣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