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稻养万年”主题科普临展开展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7-29 17:35:00 查看数:0

7月29号下午,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联合主办的“稻养万年”主题科普临展在泰州科技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以“农业滋养人类、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策展理念,从大文化、大生态、大科技视角出发,带领观众领略一粒稻米的前世今生。展览由“春寄”“夏美”“秋庆”“冬享”四个部分组成,以万物生长春夏秋冬的轮回四季为展线,首尾呼应,带领观众感受伴随中华文明发展延续的水稻背后蕴含的农耕文化、绿色生态以及科学技术的力量。

泰州科技馆教育活动部科技辅导员胡晓莹说:“通过标本、道具、实物、场景、多媒体互动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呈现了一批高科技、高水平的农业科技成果。展览将持续到9月17号,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记者:翟旭阳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